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荆门职业学院武汉光谷职业学院设立

来源:2exam.com 2016-3-3 21:20:26

关于我省新设立三所高等职业学校的公示2016-03-02 [文号]: 来源:审批办 浏览次数:3217 依据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荆门市人民政府、武汉微丹科教有限公司的申请,并根据《高等教育法》、《职业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和《高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暂行)》等有关政策规定,经高校设置专家组考察评估,拟报请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荆门职业学院、武汉光谷职业学院。现予以公示。

(一)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申请以所属职工培训中心为基础举办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为公办性质的专科层次高等职业学校,办学地址在武汉市汉南区东荆街马影河大道8号。

(二)荆门职业学院。荆门市人民政府申请利用荆门市掇刀区军马场路北侧3号闲置教育资产举办荆门职业学院,为公办性质的专科层次高等职业学校,办学地址在荆门市掇刀区军马场路北侧3号。

(三)武汉光谷职业学院。武汉微丹科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箭)申请整合武汉学院旧校区资源和民办武汉经贸大学资源举办武汉光谷职业学院,为民办性质的专科层次高等职业学校,办学地址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66号。

公示时间自2016年3月2日至3月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湖北省教育厅行政审批办公室反映。

 

电话:027-87328305      电子邮箱:15307181977(at)163.com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